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全县营养健康学校、食堂建设单位营养健康指导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1-16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关于推动全省营养与健康学校、餐厅(食堂)建设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健康德清建设和国民营养计划实施,全面推动我县营养与健康学校、营养健康食堂、营养健康餐厅建设相关工作,近日,全县营养健康学校、食堂建设单位营养健康指导员培训班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德清学院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营养健康学校、营业健康食堂创建工作负责人员和业务人员共100多人参加,培训会由县教育保障中心副主任沈红卫主持。

来自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健康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相关专家,就营养健康政策及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带量食谱与营养配餐设计原则及实践应用和营养健康学校、食堂建设与实践对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培训。

通过培训,我县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后勤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营养健康意识及观念意识的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后的服务能力也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