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3-00379 发文时间: 2023-0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德清发布 发布机构: 德清县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王波专题部署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1月17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王波、张文斌、毕长征、王振权、吕飞龙、符海滨、丁燕英、章陈立在德清分会场参加。

市里召开续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做好这一关键时期的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必须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波强调,做好当前时期安全工作,要增强意识,加强对风险隐患的研判识别,针对新形势新情况,坚决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好分析研判机制,开展好风险隐患排查,动态更新好问题清单,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落实举措,提高各项工作闭环落地率,坚持问题导向,按照闭环要求,采取坚决有效措施,细之又细做好风险隐患专项整治,有效处置每个风险点位,确保发现一个、解决一个、及时清零。要明确责任,增强责任链条统筹协调力,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制度,畅通应急指挥调度体系,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为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守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