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3-00383 发文时间: 2023-0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德清发布 发布机构: 德清县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研究2023年目标任务安排

今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2022年度县综合考核结果,听取2022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2023年全年及“开门红”目标安排建议。

县委书记敖煜新主持。

会议强调,考核是指挥棒、风向标。要突出实干导向,树牢“总量体现地位,增量体现作为”的考核理念,客观公平地考核出各方面的真实情况,做到“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不一样”,确保通过考核督促干部在行动上讲实干、在质效上讲实绩。要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各单位和领导干部针对考核弱项加快短板补齐,结合实际持续优化调整考核指标设定、权重分布等,确保考核更加科学精准。要强化结果导向,将考评结果精准有效地运用于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管理、激励奖惩之中,营造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氛围,推动广大干部创新实干、奋勇争先。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强调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是今年的第一要务。要咬定新一年发展目标,按照“抓早、抓紧、抓实、抓严”的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能高则高、能好则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工作统筹,抓实经济稳进提质、社会平安稳定、生态环境保护、民生实事推进等重点,推动工作全面争先进位。

会议还研究了加快数字德清建设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靠前做好谋划,加快制定方案,强化人员保障,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数字德清加快建设,力争在数字中国“浙江样本”中贡献更多“德清经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