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3-00434 发文时间: 2023-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德清县政府 发布机构: 德清县政府办公室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德清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纪要

                                                  

 

德 清 县 人 民 政 府

常 务 会 议 纪 要

 

 

20232

德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19

 

德清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

14次常务会议纪要

 

县人民政府于2023117日举行第14次常务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王波、张文斌、吕飞龙、符海滨、丁燕英、高群、吴迪。毕长征、王少华、曹根荣应邀出席了会议。

王波主持会议。

会前,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全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高点谋划布局。围绕省两会决策部署,结合县“十四五”规划,在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政策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完善具体路径、工作抓手,以更加科学的工作体系、目标体系和责任体系引领德清高质量发展。三要推动先行开局。锚定主攻方向、抓住工作重点,着力在加快重大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等方面,明确好时间表、作战图、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与省市县部署要求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推动工作先行开局、走在前列。四要抓实当前工作。争分夺秒冲刺“开门红”,真心实意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强化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把学习贯彻实效体现到当前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上。

会议听取了姚建强和施剑锋关于2022年度相关表彰、表扬、涉企类考核情况及工业经济政策兑现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许哲锋关于浙大邵逸夫医院与德清县人民政府深化合作的汇报。

关于2022年度相关表彰、表扬、涉企类考核及工业经济政策兑现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由县政府办公室和县经信局提出的工作安排,要求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讨论。会议强调,评选的原则既要聚焦重点,突出全县中心工作,又要体现公认度和标识度,确保表彰表扬的公信力。在实施过程中,一要公平规范实施。充分把握好政策的原则性和严肃性,确保全过程公平公正。二要加快奖励兑现。确保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充分体现政策温度。三要强化正向激励。注重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树立实干争先的鲜明导向,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企业敢为人先、勇做标杆。

关于浙大邵逸夫医院与德清县人民政府深化合作工作

会议指出,县人民医院与浙大邵逸夫医院深化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县域医疗水平,提升城市品质和能级。会议原则同意由县卫生健康局提出的工作安排,要求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抓紧组织实施。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合作推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落实好健康服务提升、政策融入等五大工程,大力推进智慧化、国际化医疗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二要凸显实绩实效。坚持双方正向赋能,高效统筹开展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吸收学习好浙大邵逸夫医院的先进理念、技术和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合作实战实效。三要坚持民本导向。以深入合作为契机,把公共服务优质均衡发展同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省级优质医疗资源向县域进一步集聚集中,让德清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更高水平的优质公共服务。

会议书面通报并原则同意县大数据局关于大数据发展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继续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书面通报并原则同意县市场监管局关于2022年德清县政府质量奖评审情况的汇报,要求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规范发文实施。

 

列席:姚建强    纪良忠    沈耀腾      

许晓杰          沈艳楠    汪春春

      居晓华     宣坚锋    嵇会斌

           许勤峰    梁建红

朱建福    史育峰          陈旭明

吕秋月          邱芳荣      

杨剑炜    侯海明    陈杨名    曹娅芬

许哲锋    肖新方    丁金伟    邱连荣

           王文国    车金根

曹娅芬    宋生来    应聿央    姚徐钰

王舒舒

 

 

 

 

 


分送:高新区管委会,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

县纪委,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

县府直属各单位,各群众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