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敖煜新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3-01-30 来源:德清县人民政府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敖煜新带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重点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倾听企业心声,鼓励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要求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全市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大会精神,按照实干争先六个方面的目标要求,乘势而上、快马扬鞭,奋力夺取“开门红、开门好”。

企业员工到岗情况怎么样?新一年订单销路如何?带着关心关注的问题,敖煜新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五龙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兆龙互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乐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每家企业,敖煜新都与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过去一年发展成绩、新一年发展计划以及当前招工用工、劳动力回流等情况,并关切询问还存在哪些需要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难题。

过去一年,五龙集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新的一年一批新项目也即将上马启动;兆龙互连已复工复产,今年企业计划加大“走出去”力度,正积极筹备参加40余场国内外展览活动;乐居户外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研发,外贸出口业务保持较高增长,今年将继续抢抓机遇,抢占国外市场,探索开拓国内市场。交流中,各企业负责人对德清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各级各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赞赏,也对企业新一年更好发展充满信心。

敖煜新对企业一直以来为德清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各位企业家奋力拼搏、逆势而上,成功度过了疫情最为艰难的时期,保持了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更迎来了发展的新希望、新机遇。敖煜新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坚持创新、练好内功,以硬核实力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敖煜新也表示,德清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同广大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抓手,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和实战实效,进一步当好广大企业家最坚强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最有力的依靠,助力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政企同心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县领导张文斌、施震海、陈兴江、施剑锋分别参加。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