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王波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31 来源:县新闻中心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深入基层一线,走企业、看项目,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坚持高质量赶超发展不动摇,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带着感情和责任,实打实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好”。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周志方、符海滨、高群、章洪春分别参加。

在地理信息小镇,服务中心、孵化园、科技园等配套项目已陆续复工。王波实地听取项目规划、查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要坚持近远期相结合,在现有规划基础上,注重城市功能完善、产业发展需要,将规划做得更加科学精细。与此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具有竞争力的“软硬件”实力,吸引一批优质项目落地,为小镇发展积蓄起更大势能。

来到凤栖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王波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建设进展,询问推进困难。得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明年春节前后投入使用后,他强调,作为德清完善城市功能、回应百姓期盼的重大民生项目,既要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也要抢抓时间,组建专业运营团队,加大品牌招引力度,确保打造成群众认可、市场欢迎、社会接受的标志性项目。
位于阜溪街道龙胜村的“江南之源”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来到现场,王波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方案规划、施工计划、项目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该项目对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德清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协作配合,以一流设计标准、一流建设品质加快项目推进,提前谋划好后续运营工作,将项目建成具有德清辨识度的文化地标。
天气晴好,奋斗正当时。在康乾街道,中央湿地公园、浙大儿院莫干山院区、AI超级电影工厂、天安云谷等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片火热景象。王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进展,并和大家现场研究下一步发展规划。他强调,今年是环浙工大创新经济圈建设承上启下的一年,要围绕青年友好型城市定位,着力招引一批人工智能、动漫游戏、电子商务项目,配强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青年人才集聚、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确保区块早日成型成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