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3-07444 发文时间: 2023-11-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德清县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德清召开第六十四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今天下午,德清县第六十四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举行。县委书记敖煜新与我县9家“金象金牛”企业及“金象金牛”培育企业的负责人,围绕“持续培优育强,助推‘金象金牛’企业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交流,面对面听诉求、谈发展、解难题。县委常委、副县长毕长征参加。

会上,来自浙江升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佐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龙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介绍了企业今年以来经营状况,分析当前宏观形势和市场环境,并提出下一步发展计划和面临的难题,以及对我县营商环境优化的意见建议。随后,有关部门负责人主动“认领”诉求问题,现场给予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敖煜新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敬佩。他说,“金象金牛”企业在德清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下,各位企业家始终坚守主业,顶住压力、扛起责任、迎难而上,推动企业发展稳步向前,成效取得实属不易,精神令人敬佩。敖煜新感谢企业一直以来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也希望企业在今后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中流砥柱的作用,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和十足冲劲,更加注重创新和开放,努力把企业发展成为更加壮硕、更有活力、更具吸附力的“金象金牛”,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敖煜新向企业家承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最坚强的守护者,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原则,真情实意地同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政企同心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