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3-07434 发文时间: 2023-1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德清县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德清召开第六十三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昨天,我县召开第六十三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亦平与八位车联智造行业企业家围绕“助推车联智造‘万亩千亿’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面对面沟通、实打实解难,为我县打造更有韧性、活力、竞争力的新产业平台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县领导曹根荣参加。

会上,来自启航汽车有限公司、浙江百川畅银新能源有限公司、高科润电子(浙江)有限公司、浙江上青元智慧电力有限公司、浙江宝泰电源有限公司、浙江浙源科技有限公司、乐博透平机械(浙江)有限公司、浙江德隆氟塑科技有限公司等8位参会企业家结合各自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题逐一发言,并就员工交通出行、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针对大家的诉求和意见建议,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一一回应。

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陈亦平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破解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难题,努力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撬动企业创新投入,释放企业创新动能。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落实,为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注重个性问题的解决,从实际出发,整合现有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尤其是文化娱乐场所建设,不断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营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