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3-07463 发文时间: 2023-12-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德清县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德清召开第六十九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聚焦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天下午,我县召开第六十九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亦平与八位企业家围绕“优化服务,助力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面对面沟通、实打实解难。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吕飞龙、曹根荣、朱国忠参加。


恳谈会上,来自浙江科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水墨江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东睦科达磁电有限公司、浙江仪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浙江至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杭惠阀门有限公司、德清三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臻鑫智能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支持企业引才用才留才、加强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大家的诉求和建议,县有关单位负责人逐一给予回应。

陈亦平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发言,不时参与讨论,感谢大家的真知灼见以及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是了解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赋能企业发展的重要渠道之一,也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

陈亦平强调,高新技术产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是提高科技竞争实力的内在动力。县科技局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牵头部门,要全力培育优质的企业梯队,助力科技型创新主体再上新台阶。其他有关部门要宣传好、解读好政府出台的系列政策,提高服务意识,想企业所想,加强与企业沟通,努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企业主坚定信心,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政企同心推动经济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