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县教育局召开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教育创强”推进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2-01 来源:本站原创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31日上午,教育局召开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教育创强”推进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县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23“教育创强”重点工作。局长施敏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敏丽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全市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大会及全县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针对2023年教育工作,施敏丽强调,一要有目标,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以实干实绩争先进位,确保全年实现“双一流两满意”;二要会谋划,要牢牢把握今年重点任务,做到科学谋划、精心研究,以“五大行动”为抓手切实推动“教育创强”;三要能落地,要细化工作项目,用好干部季度考核,实干争先融入到日常工作四要强斗志,要始终保持几年干成一件事的韧劲和一年干成几件事的狠劲,以奔跑的姿态实干争先;五要造氛围,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团结一致齐发声,唱响教育好声音。

会上,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党建强基、队伍塑优、优教提质、校园护航、改革创新五大行动实施方案,集中围绕难点、热点工作厘思路、商对策。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