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王波调研“环莫干山创新生态圈”
发布日期: 2023-02-05 来源:德清县人民政府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赴莫干山镇调研“环莫干山创新生态圈”建设,并深入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产业迭代升级,一鼓作气、加速奔跑,全力探索具有德清标识度的“两山”转化新路径。县领导周志方、符海滨参加。

阜溪水街一期项目正在争分夺秒赶工期、抢进度。来到项目工地,王波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施工计划、招商进展等情况,并认真询问当前困难。他强调,要树牢品质至上、服务优先理念,以一流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快组建运营团队,着力引进符合项目规划、市场需求的新业态,进一步丰富阜溪水街的文化、文创、文艺内涵,紧扣关键时间节点逐步对外开放,确保打造成为我县文旅产业迭代升级的标志性项目。

在裸心生态村项目、安麓酒店项目现场,王波和项目负责人一一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等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整体空间规划和区域功能定位,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加快项目推进。相关部门和属地要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抓手,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优化全流程服务体系,确保早完工、早见效。

在仙潭村,王波详细了解仙潭美术馆、“大仙潭”未来农场、莫干山大白熊国际户外自然体验中心等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理顺工作机制,坚持清单化管理、专班化推进,逐一谋划好、建设好每个项目,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实现产业强、百姓富、生态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