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萌兔喜迎开学红——洛舍幼儿园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06 来源:本站原创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2月6日,洛舍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萌娃们的“萌兔喜迎开学红”开学第一课活动。

入园仪式感满满,新春开学第一天,幼儿园为宝贝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甜糖,寓意着宝贝们新的一年有趣、有盼、自在无忧。小班的孩子们,玩转新年民俗游戏“喜砸金蛋,好运连连”用力砸砸砸,孩子们不仅从砸金蛋里砸出了各种小礼物,更砸出了对新学期的向往,体验兔年喜庆的气氛。中班的孩子们开展了“美食汇 品年味”之DIY系列活动,串糖葫芦、爆米花,自主动手制作民间美食,品尝舌尖上的美味。大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丰富的趣木跳蚤市场活动,精武门、汽车俱乐部,结合木元素制作的小作品,在跳蚤市场上分享,给予孩子们热烈、欢快的氛围,玩乐中欣赏,体验中成长!

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小朋友们带着满满的幸福归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幼儿园快乐生活,让每个孩子在洛舍幼儿园有爱的大家庭里开启一段奇妙的旅程。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