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福气满满抽红包 收获满满迎开学
发布日期: 2023-02-06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营造热闹的开学氛围,2月6日,培康学校组织了丰富有趣的开学仪式。

开心第一天,校门口出现了一面“福气满满红包墙”,红包墙上整整九十九个“红包”寓意着健康久久,幸福久久,快乐久久。早上8:05,同学们纷纷来到学校,他们看到红红火火的红包墙很是惊喜,迫不及待地抽选“红包”,有的抽中大白兔奶糖,祝愿新的一年甜甜蜜蜜;有的抽中“爱的抱抱”,那就和同学、老师互相拥抱,表达心意;有的则抽中学校的代币,以后可以在学校的跳蚤市场上买到心仪的商品。

上午10:00,学校的律动教室里举行了开学典礼。主持人徐虹老师首先点评了同学们上学期的表现,并给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状,鼓励他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接着,徐虹老师用一段视频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寒假生活,并为“亮剑之星”“劳动之星”们颁发了徽章。最后,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大家学好“浙风十礼”,成为浙江文明代言人,并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平时要注重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