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以善良之心前行 ——新市职高举行开学第一课之陆松芳事迹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2-06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德清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2月6日,新市职高举行了以“奋进新学期,遇见新自己”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文明实践活动,用榜样力量激励学生坚定理想,善良前行。

活动中,政教处李国强老师从中国梦引入,带领学生观看视频《理想信念》,认识身边的学习榜样。新市镇优秀会员、志愿者代表沈丽洁带领学生们一起重温缅怀陆老事迹,开展以《我心中的榜样》为主题的励志绘画创作。学生展示了创作的美术作品,表达对陆松芳老人的崇敬与怀念。学生代表李嘉一带领全校学生倡议向陆松芳老人学习。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来自家乡榜样的勉励更是催人奋进。”用榜样力量点燃奋斗之火,用学习的力量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