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奋进新学期,遇见新自己——凤栖小学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07 来源:本站原创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卯兔启新岁,奋进新学期。2022学年第二学期如期到来,凤栖小学全体师生元气满满,在春天里重逢,开启全新的学习旅程。2月6日上午,凤栖小学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孟杰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寄语全体师生。陈校长以一棵种子的生长为喻,激励同学们在春天立志,在春天发芽、茁壮成长。在学习方面要确立好明确的目标,种下奋斗的种子,用努力和汗水来浇灌,最终收获丰硕的果实。

本次开学典礼还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张舒帆,他曾服役于天安门礼宾部队,负责天安门前国旗的升降,负责过2021年建党百年大典的升旗任务。张舒帆哥哥分享了国旗护卫队员日常训练生活,希望同学们秉承艰苦锻炼的精神,怀有家国情怀,彰显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


活动最后,学校对上学期期末、寒假期间的优秀学生进行了现场表彰和颁奖,希望通过表彰“凤起少年”“寒假之星”等先进典型,来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此刻,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满怀新的期许,让我们扬帆启航、砥砺前行,在新的学期遇见新的自己。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