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3000顶帐篷驰援土耳其
发布日期: 2023-03-02 来源:德清新闻网

2月28日凌晨,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内,5辆装载1200顶应急救灾防寒保暖帐篷的大货车紧急发车,开往上海浦东机场。这些帐篷将被送往土耳其地震灾区,第二批1800顶帐篷也于当天晚些时候启运。

土耳其地震后,中国政府第一时间启动紧急人道主义援助机制。泰普森接到国际救援任务——生产3000顶12平方米的棉帐篷送往灾区。公司随即成立专项小组,调配原材料,生产线开足马力,数百名工人加班加点,打响土耳其救灾帐篷生产的“突击战”。

2月27日晚7时,泰普森接到紧急发运任务,当即暂停所有外贸装柜,马上联系物流公司,短短3个小时内完成5辆货车装车,确保首批帐篷尽早发车。

据悉,近年来泰普森始终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公司撤掉了2000多万美元的外贸订单,加班加点赶制10万顶救灾帐篷,为灾区群众撑起温暖的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