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关于征求《德清县优化投资项目审批“七多合一”工作机制实施方案》意见的反馈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县政务办

反馈单位

反馈意见

县自规局

(三)多测合一1.分阶段整合测绘事项”内容建议修改为:整合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的前期阶段的土地勘测定界(测绘)、规划定线放线,竣工验收阶段的规划核实测量、绿地核实测量、用地复核测量、人防核实测量、消防核实测量、地下管线测量和房产测绘等全流程测绘中介服务,在全省测绘中介服务名录库中自主选择1-2家测绘单位实施“多测合一”服务工作,同一阶段的多个测绘业务应当委托1家单位实施。

建设

(四)多审合一1.优化项目并联审批。”内容中推进水电气网等市政接入工程涉及的行政审批纳入3.0平台,建议征求执法局、自规局意见。“(五)多验合一,1.实施联合验收“一口”受理。”建议将踏勘、并联线上统验改为查验。“(五)多验合一2.优化联合验收方式。”内容中探索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土地核验等验收事项合并为一个验收事项,对已满足使用功能的单位工程开展单独竣工验收。鼓励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远程核查,代替现场踏勘、实地检查。建议向县自规局征求相关意见。“(七)多证合一,2.探索“两证合一”。”探索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与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两证合一”改革。目前政策法规暂无法实现。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