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敖煜新调研“迎亚运”城市品质大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3-06-07 来源:县新闻中心

昨天下午和晚上,县委书记敖煜新带队调研“迎亚运”城市品质大提升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落实全省三大提升行动部署,坚持标准更高、工作更细、全域覆盖,加速项目攻坚、加快查漏补缺、下足绣花功夫,全力推动城市品质系统提质、整体提升,确保以最佳城市形象迎接亚运盛会。

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敖煜新一行来到新规划的上渚山湿地公园、虎山路与舞阳街交叉口风貌提升项目现场,查看区域环境,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安排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清单化、责任化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能快则快、保质保量完成改造提升任务,高水平打造城市新亮点。

城市重要交通节点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来到高铁站站前广场,敖煜新查看周边道路提升、环境整治、亚运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对广场照明设施完善等细节问题整改提出要求。随后,敖煜新乘车沿杭宁高速德清段、杭州二绕德清段查看公路两侧环境状况,并在武康枢纽、二绕高新区出口、莫干山互通等重要点位,实地调研节点景观设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他强调,要注重整体风貌协调,精益求精、细而又细抓好沿线及节点景观布置、美化绿化、亚运元素植入等工作,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努力呈现最靓丽城市门户。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绚烂灯光勾勒出城市的轮廓。敖煜新实地踏看体育中心周边、地信小镇、城市阳台等地的夜景灯光,详细了解迎亚运城市亮化精品工程实施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设计品位,优化灯光细节,凸显特色内涵,加强管理维护,以美丽光影为城市品质和亚运盛会增色添彩。
调研中,敖煜新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协调研究、现场交办。他强调,亚运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提速攻坚,紧扣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难点,注重细节小节,强化问题动态排查,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城市品质实现质的提升。要协同作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理顺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检查,不断提升攻坚破难的凝聚力、执行力,确保问题高效解决、工作提质提效,为亚运会圆满成功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