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王波在环莫干山创新生态圈工作例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加压奋进 压实责任大干快上 全力推动形象品质提升人气流量聚集
发布日期: 2023-06-08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在环莫干山创新生态圈工作例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锚定各项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分秒必争的行动,压实各方责任、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形象品质不断提升、人气流量加速聚集。副县长符海滨参加。

会上,“论剑谷”“大仙潭”“源文化”专班和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大家现场分析原因、商讨对策。王波指出,当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环莫干山创新生态圈建设氛围日渐浓厚、力度不断加大,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正在显现。下一步,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深入分析新形势新情况,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按时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王波强调,要坚持目标不变。始终践行生态优先理念,按照“国际化、品质化、特色化”要求,注重体系化、集成化推进,将文创、科创等资源要素不断植入美丽山谷,以高质量项目赋能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要坚持项目为王。树牢“组团化、节点化、精细化”理念,念好项目“谋、建、管、运”四字诀,加强人员配置、强化协同配合,完善项目推进任务书、时间表、施工图,紧扣关键节点依次对外开放,同步策划举办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活动,持续保持莫干山的热度和流量。要坚持治理为要。按照“全域美丽+特色点缀”的要求,发挥专班、部门、属地和强村公司等主体力量,吸纳和集聚更多市场主体和年轻人参与,持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域全员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扮靓美丽风景、打造美丽盆景。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江南瑶坞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前溪源精品酒店和木可丁合作社项目、莫干山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和莫干·庾街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设计规划,并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