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 2023-06-08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这是近年来全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排球赛事,来自全省各地56所高校,84支队伍在这里开展了为期十天的激烈对决,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的竞技水平。

“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在亚运场馆比赛,实在是太过瘾了!”“场馆、出行、服务保障、运动员的热身区都不错,达到了国际赛事标准。”对场馆设施设备、服务水平等的评判,参赛运动员有重要发言权。据了解,此次赛事的顺利收官是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运行团队保障亚运会顺利举办的一个新起点。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作为杭州亚运会测试赛的一次全方位实战练兵检验,赛场内外各项工作均按照正式比赛的规模进行了演练。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场馆运行主任沈耀腾介绍,赛事投入各岗位工作人员200余人,分别围绕场馆运行、场馆设施运维、安保、医疗、志愿服务、竞赛技术运行、电力保障等全方位进行实战演练。“比赛第一天,我们冰箱里备用的所有冰敷都用完了,储备的创可贴也要临时补充。其实,相比医疗物资、设备,医生的贴心保障和服务甚至更能让运动员和教练们安心。”医疗服务领域负责人告诉记者。

第19届杭州亚运会排球项目竞赛副指挥长助理、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李宁说:“从本次比赛情况来看,各个赛事环节运行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我们会逐一解决,不断完善实战经验,为即将到来的测试赛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