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之江同心·寻美湖州”暨“两山同心·亚运同行”活动在我县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6-08 来源:德清新闻网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心全情全力投入亚运服务保障工作,为第19届亚运会圆满举办广泛凝心聚力,6月6日下午,“之江同心·寻美湖州”暨“两山同心·亚运同行”活动在我县正式启动。活动通报了2022年度“寻美浙江”获奖情况并颁奖。各县区委统战部有关人员路演推介各自2023年度“之江同心·寻美湖州”项目。

接下来,我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以“寻美湖州”系列活动与“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契机,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地位超脱的独特优势,积极以新视角、新技术、新手段创作传播正能量,全方位展现有实力、有活力、有品质的新形象,多维度讲好人文、美丽、幸福的德清故事。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