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李上葵来德清视察亚运赛事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6-09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李上葵、副主席竺鸰一行来德清视察亚运赛事筹备工作。县领导王波、陈亦平、曹根荣、姚欣分别陪同。

德清体育中心排球馆、地理信息小镇三人制篮球场自通过赛事功能验收以来,已成功举办多场重要赛事,保障能力在全要素测试中得到有效提升。李上葵一行先后来到两个场馆,实地视察赛事指挥部、场馆功能分区、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指挥运行、竞赛组织、服务保障、安全保障等情况。

李上葵对前期赛事筹备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测试赛的效应,严格对照亚运会正赛要求,全流程全要素开展实战演练,全方位检验赛事运行能力,完善指挥运行系统,为参赛运动员创造最佳比赛条件。要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细化各项措施和应急方案,统筹抓实指挥调度、交通组织、医疗卫生、安全保障、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确保赛事活动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