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省人大农委来德调研并进站开展主题接待
发布日期: 2023-06-09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下午,省人大农委调研组一行来到德清开展农业“双强”监督调研,并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

德清百源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鱼菜共生系统技术和设备,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的数字农业工厂。浙江水木九天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水木蔬菜工厂及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为核心,大力推动三产融合发展。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两家企业实地参观走访,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科技研发、设施投入、农业技术、运行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企业进一步扛起责任担当,聚焦“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全面提升农业生产效率和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汇聚新动能。

来到武康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组一行进站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联络站迭代升级、机制运行、作用发挥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成员开展主题接待活动,与6位人大代表和议事员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汇集民声民意。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土地指标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粮功区腾退等方面踊跃发言。调研组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共富、关注发展、反映实际,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及时予以答复,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扎实履职尽责,做到为百姓服务、为发展助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