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省药监局来德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9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浙江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状武带队来我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实地了解德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为生物医药企业排忧解难。

王状武一行先后前往浙江省长三角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园、浙江隆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王状武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展厅,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公司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质量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加快智能化改造,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活动中,王状武强调,要坚持安全和发展一体推进,把握医药产业发展形势,创新改革药品监管方式,指导企业建立合规体系、质量体系,做到药品安全、创新发展“两手抓”;要全面服务企业发展,系统梳理研究医药产业发展支持政策,打造有浙江辨识度的药监改革举措;要着力加强药监队伍建设,强化正向激励、反向倒逼机制,树立行业标杆,让监管有为、企业有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