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德馨颐养院本月底将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 2023-06-09 来源:德清新闻网

福利院迁扩建项目是我县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于去年正式命名为德馨颐养院。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舞阳街道上柏村黄前岭的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二次软装收尾工作,项目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据悉,德馨颐养院总用地45亩,建有医疗服务楼、老年公寓、老人活动楼等七幢功能楼,总建筑面积41045平方米,共有房间219间、床位近500张。有别于传统外聘医疗团队的服务模式,医疗服务楼由舞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由公立医疗机构贴近式保障在院老人的健康管理服务。“舞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对外开放的基础上嵌入养老院内,便于更好地服务院内老人,打造一个集养老、医疗、康复为一体的多功能福利机构。”县民政局福利院迁扩建项目办公室主任张燕说。

值得一提的是,德馨颐养院是我县首个公建国营的养老机构,项目全部完成后将由县文旅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艾德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充分运用国有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发挥资源优势,引入先进人才、技术和经验,规范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提升整体养老服务水平。目前,护理团队和社工团队已经基本进驻,每天常规化开展各类培训,为项目的正式运营做足功课。“德馨颐养院初步定于本月底正式运营,6月10日起我们将开放参观体验,家属们可以通过‘德馨颐养’小程序进行预约参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