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王波赴禹越新安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21 来源:县新闻中心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赴禹越镇、新安镇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与县两会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创亮点、再谱新篇。县领导毕长征、高群参加。

勤春来早,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汇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复工复产,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企业发展形势如何,有没有困难?”“一系列惠企政策享受到了吗?”在两家企业,王波参观展厅、深入车间,倾听企业意见诉求,并与相关部门一起就有关问题现场商讨解决办法。他勉励企业坚守主业实业,牢牢把握行业技术和市场需求变化,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属地和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王波还前往了禹越镇西港工业园区、 新安镇城头村和孙家桥村等地,实地了解工业有机更新、土地综合整治、“百千万”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等工作和新建现代化粮食储备库项目等建设情况。

随后,王波与部分基层干部举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坚持全域谋划与重点突破相结合、借势借力与主动加压相结合,一以贯之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成效。要在生产力布局调整上下功夫求突破。从更宽视野、更高层级出发谋划思考,统筹好县域与镇域的规划开发,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加快推进三产融合和融杭步伐。要在特色产业发展提升上下功夫求突破。立足各自产业基础,结合产业发展趋势,按照“特而精”要求,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找准符合实际的特色产业,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引导力度,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推动特色产业集聚发展。要在做深做实两篇土地文章上下功夫求突破。以工业有机更新和土地综合整治为抓手,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完善、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低效用地整治、耕地保护等工作,确保土地资源高效利用、工业经济稳进提质、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