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德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 2024-02-08 来源:县新闻中心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领导分组慰问驻德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驻德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委书记敖煜新先后来到莫干山雷达连、空军莫干山疗养院,看望慰问驻守的部队官兵,并通过他们向所有驻德部队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对他们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梁天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生章参加。

在官兵驻地,敖煜新实地考察办公场地,与官兵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敖煜新对大家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指出,多年来,驻德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始终以备战打仗为导向、以服务大局为方向,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深入开展双拥共建,积极维护地方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驻德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强化练兵备战,提升能力素质,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更好结合起来,为德清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全优生,加快打造“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贡献更大力量。

敖煜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决落实拥军、优抚等政策,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解难题, 积极营造尊军崇军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带队前往武警湖州支队德清中队、县人武部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作出的积极贡献。县领导陈亦平、毕长征、梁天军,县人武部政委吴迪分别参加。

每到一处,王波与大家亲切握手、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日常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并询问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说,过去一年,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发扬优良作风、付出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尤其是在亚运安保、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书写了军地合作新篇章。接下来,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行职责,更积极主动地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为德清加快打造“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波指出,拥军优属是德清的优良传统。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为广大官兵解难事、办实事,持续推动军地合作走深走实,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