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敖煜新在乾元镇、钟管镇调研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4 来源:德清发布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敖煜新赴乾元镇、钟管镇,调研一季度“开门红”、标志性点位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目标路径,拉高工作标杆,聚力真抓实干,在开局快跑中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在实干争先中开创发展新局面。县委常委、副县长毕长征,县委常委、乾元镇党委书记熊卓越参加。

在乾元镇,敖煜新实地调研古县城大家山段城墙恢复工程、古县衙恢复和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工程项目保护开发、规划设计、推进进度等情况。他强调,今年是德清县政府驻地搬迁 30 周年,也是乾元加快建设历史文化名镇、推动千年古城复兴的关键一年。乾元镇要坚决扛起建设好主城区“东大门”的使命任务,紧扣 “融入主城区、奋进复兴路,加快建设具有影响力的新型城镇化样板”发展定位,深挖唱响古镇文化内涵,高标准推进一批具有历史底蕴、文化魅力和现代活力的标志性文化项目;聚焦完善提升城镇功能配套,谋划好实施好一批群众满意的民生实事项目,持续提升建管水平、提档城镇品质,加快实现古城蝶变新城崛起。

在钟管镇,敖煜新来到干山集镇区块,实地调研“幸福钟管”优化集成项目推进工作,详细了解该镇全域土地整治、空间优化布局等情况;他还来到浙江凤山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查看农场环境,了解农业数字化管理建设等情况。敖煜新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全面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提升、现代农业发展、致富增收等各项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打造共同富裕新空间。

在乾元镇、钟管镇,敖煜新还走访了浙江立羽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巩固发展优势,锚定目标提质增效,在新一年努力跑出发展“加速度”。他要求,属地和县级有关部门要积极推动政策落地、服务落地、保障落地,为企业发展经营保驾护航,政企同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