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王波、王剑峰走访看望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4-04-03 来源:德清发布

今天下午,县委书记王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剑峰走访看望了钟安济、邱德勤、柴志良、钱鑫泉、朱法根、张林华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振华参加。

走访看望中,王波、王剑峰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和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波、王剑峰说,老同志经验丰富、德高望重,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凝聚合力的桥梁纽带,也是我县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站在新的起点上,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一致、接续奋斗,尽职履责、实干争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加快实现德清高质量赶超发展。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县委、县政府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得更好,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王波、王剑峰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细做深老干部工作,秉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老同志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沟通对接,定期组织老同志交流活动,不断完善服务管理制度,切实解决老同志实际困难,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同志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老同志们表示,这次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德清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德清发展的殷切期望。大家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并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德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相信在以王波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全县人民一定能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共同描绘好德清蓬勃发展、共同富裕的美丽新图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