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

王波赴重点企业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8 来源:德清发布

连日来,县委书记王波赴重点企业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部署和市委打造“企业最有感”营商环境要求,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发挥重点企业牵引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更大支撑。

在浙江升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佐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五龙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王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王波表示,一直以来,县内广大优质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为德清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夯实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基。当前,德清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仍需要广大企业家与党委政府保持同频共振,一起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希望大家始终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及时掌握市场变化与技术发展趋势,坚守主责主业,注重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德清,依托德清人才政策、产业平台和发展环境,把更多优质项目、更多高端人才、更多发展资源留在德清、导入德清,为德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波强调,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德清最宝贵的财富,重点企业更是德清经济基本盘的重要支撑力量。要始终把实体经济作为发展经济的着力点,坚持走改革路、打创新牌,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打通堵点、解决难点,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产业强县”不动摇,以重点企业为依托,牵引带动上下游产业和中小企业协同发展,持续推动产业链价值链不断向中高端迈进。要坚持“一企一策、一业一策”精准帮扶,打造全链条、全天候、全过程的政务服务新生态,着力推动惠企政策高效落地、企业困难高效解决,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企业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德清县委、县政府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前瞻性谋划、系统性布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能级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作为德清企业,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走好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之路,也将全力发挥行业链主优势,为德清项目双进双产、人才招引培育、产业创新提质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