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解读>>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330521/2024-00229 发文时间: 2024-04-03 15:46: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德清县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德清召开第八十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今天上午,我县召开第八十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亦平与八位企业家围绕“服务在建产业项目,助力有效投资增长”的主题,面对面沟通,实打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曹根荣、朱国忠参加。

恳谈会上,正帆科技(湖州)有限公司、浙江嘉蒽控股有限公司、浙江鸿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鸿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龙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立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南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宇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8位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简要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面临难点问题等,并就电网线路扩容、基础设施提升、企业降本增效等提出意见建议。有关部门现场作出回应,表示将逐条研究、逐个落实,并在第一时间将办理情况反馈给企业。

陈亦平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说,此次会议主题明确集中、过程紧凑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平台、镇街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效搭建起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针对项目推进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不仅要在日常服务中靠前一步、精准施策,还要在关键时刻帮一把、送一程,为企业加油助力。同时,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加快项目建设,尽早投产达产,努力做优做强,助力德清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