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财政部门预决算
索引号: 11330521002569559R/2019-00082 发文时间: 2019-09-11 17:34: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有效
来源: 发布机构: 德清县卫生健康局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规范性文件编号: 发文字号:
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汇总)2018年度部门决算

   一、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汇总)概况

  (一)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研究拟订卫生与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卫生改革相关政策,提出统筹解决卫生和计划生育问题的目标和任务建议。研究提出卫生资源配置方案,组织区域卫生规划的编制和实施;管理和发布卫生与计划生育有关信息。

   2.负责制定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免疫规划和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并组织落实。制定卫生应急预案,负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和风险评估,组织和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负责报送传染病疫情信息以及发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信息。

   3.完善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体系,负责卫生与计划生育行政执法工作,规范执法行为,监督检查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组织查处重大违法行为;监督落实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精神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爱国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的监督管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配合做好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工作。

  4.组织编制城乡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负责推进基层卫生和计划生育、妇幼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均等化,完善基层运行新机制和乡村医生管理制度。

  5.负责妇幼卫生和计划生育技术综合管理和监督,推动实施计划生育技术和生殖健康工作,对生殖健康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进行监督、管理和指导;负责全县计划生育统计和全员人口基础信息库建设工作;加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协同有关部门降低出生缺陷人口数量,促进出生人口性别平衡和优生优育。负责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统计、信息分析工作,研究提出依法规范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的制度。

   6.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组织拟订公立医院改革政策措施,指导、监督公立医院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监管机制,指导、监督民营医疗机构健康规范发展;负责医疗机构医疗服务的全行业监督管理,实施医疗机构和从业人员执业许可制度;组织制定医疗卫生职业道德规范,建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体系。

   7.负责组织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相关政策和采购、配送、使用的有关规定。负责药品、医疗器械集中采购的组织实施与监督管理。

   8.组织建立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和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等机制。负责协调推进有关部门、群众团体履行计划生育工作相关职责,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的衔接机制,提出稳定低生育水平政策措施。

   9.制定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制度并组织落实,推动建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机制和卫生、计划生育信息共享以及公共服务工作机制。

   10.组织制定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队伍发展规划,负责指导卫生和计划生育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11.制定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医学科研和在职教育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卫生和计划生育相关科研项目;指导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工作;组织开展重点学科建设和继续医学教育工作。

   12.负责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监测计划生育趋势与发展动态,提出发布计划生育安全预警预报建议。

   13.组织制定并实施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负责中医药的继承、创新和中西医结合工作,统筹协调中西医发展。

   14. 拟订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促进规划,组织协调和管理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促进工作,动员全社会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开展建设各级各类卫生创建和全民健康促进工作。

   15.负责编制全县卫生与计划生育事业经费和基本建设投资的预决算;制订卫生与计划生育财务管理制度,检查指导全县卫生与计划生育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负责直属和下属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财务监督管理和内部审计。

   16.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汇总)部门决算包括:局本级决算、局属事业单位决算。

纳入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汇总)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本级)

   2.德清县公共卫生应急处理中心

   3.德清县卫生财务管理中心

   4.德清县医药器械采购中心

   5.德清县卫生进修学校

   6.德清县卫生监督所(参照公务员管理)

   7.德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8.德清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

   9.德清县人民医院(财政拨款部分)

   10.德清县中医院(财政拨款部分)

   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汇总)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件。  

   三、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汇总)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支总计36,942.52万元,与2017年度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10,610.98万元,增长40.30%。主要原因是:为贯彻落实关于医共体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我系统新增任务增加,因而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5,892.49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35,119.1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6,639.5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8,479.67万元),占收入合计97.85%;事业收入770.81万元,占收入合计2.15%;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2.5万元,占收入合计0.01%。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5,954.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878.33万元,占27.47%;项目支出26,076.01万元,占72.53%;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6,127.02万元,与2017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1,163.13万元,增长44.72%。主要原因是:为贯彻落实关于医共体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我系统新增任务增加,因而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605.6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74.00%。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7,142.4万元,增长36.70%。主要原因是:为贯彻落实关于医共体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我系统新增任务增加,因而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6,605.6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57.00万元,占1.7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26,148.70万元,占98.28%;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类)支出0万元,占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6.639.52万元,支出决算为26,605.6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87%,主要原因是部分采购项目执行完毕后略有结余。其中: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116.59万元,2018年支出决算为116.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244.55万元,2018年支出决算为244.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95.86万元,2018 年决算为95.8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748  万元,2018 年决算为74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款)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支出(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 0.01万元,2018 年决算为0.0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综合医院(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3,584.5万元,2018 年决算为3,486.9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7.2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政府采购、购买服务项目需按合同分期付款,资金结转下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中医(民族)医院(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771万元,2018 年决算为77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57.66万元,2017 年决算为57.6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854.63万元,2018 年决算为934.6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9.3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资金在当年实现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卫生监督机构(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496.14万元,2018年决算为496.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专业公共卫生机构(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143.66万元,2018 年决算为154.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7.4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资金在当年实现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2,528万元,2018 年决算为 2,07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2.12 %,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资金第三次拨付需经考核后资金结转下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重大公共卫生专项(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219.76万元,2018 年决算为195.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8.9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政府采购、购买服务项目需按合同分期付款,资金结转下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200.99万元,2018年决算为249.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73.86 %,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上年结转资金在当年实现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中医药(款)中医(民族医)药专项(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233万元,2018 年决算为23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538.28万元,2018年决算为538.2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服务(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1662.66万元,2018 年决算为1,693.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8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上年结转资金在当年实现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542.11万元,2018 年决算为577.3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6.5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资金在当年实现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9.73万元,2018 年决算为9.7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118.32万元,2018年决算为118.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24.83万元,2018 年决算为24.8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款)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13,449.23万元,2018 年决算为13,783.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2.4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资金在当年实现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141.1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689.6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3,451.4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专用设备购置。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566.67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8,464.44万元,占98.81%;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102.22万元,占1.19%;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8,479.67万元,支出决算为8,566.6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03%,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资金在当年实现支出。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8,377.44万元,2018年决算为8,464.4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0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上年结转资金在当年实现支出。

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项)。2018年年初预算为102.22万元,2018年决算为102.2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预算执行完毕。

(八)2018年度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63.75万元,支出决算为53.68万元,完成预算的84.20%,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公务支出有关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使用管理,严控支出范围,严格执行标准,坚持务实节俭。

    2.“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4.71万元,占8.78%,与2017年度相比,增加3.06万元,增长185.45%,主要原因是今年出国卫生体制管理考察和开展经贸考察所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9.18万元,占35.74%,与2017年度相比,减少20.37万元,下降51.5%,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提倡公务出行尽量乘用公共交通工具;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9.78万元,占55.49%,与2017年度相比,减少32.57万元,下降52.24%,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严控标准、务实节俭,加上接待对象主动缴纳相关费用所致。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年初未安排预算,支出决算为4.71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参加国际合作交流、培训等等公务出国(境)的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费不纳入部门年初预算。

   其中,全年使用本单位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2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年初预算数为23.50万元,支出决算为19.1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6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提倡公务出行尽量乘用公共交通工具。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9.18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和下属单位调研、赴基层开展服务、重要会议活动保障、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18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1辆。

   3)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数为40.25万元,支出决算为29.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4.00%。主要用于接待国家有关部委来我省调研指导、兄弟省市卫计部门来我县调研交流、重大项目招引对接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加强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严控标准、务实节俭,加上接待对象主动缴纳相关费用所致。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414批次,累计4,420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人次,0批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29.78万元,主要用于国家有关部委来我县调研指导、兄弟省市卫计部门来我省调研交流、重大项目招引对接等支出。接待4,420人次,414批次。

   (九)部门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管理要求,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部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涉及项目68个,涉及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17,464.57万元,占项目资金预算总额的 99.81 %。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公开2个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汇总)在2018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基层卫生服务机构提升及平安创建经费的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基层卫生服务机构提升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6分,自评结论为“好”。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0万元,执行数为5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完成卫生院新建1家,改建1家;村卫生室改扩建6家。群众满意卫生院创建率达50%。等级卫生院2017年通过市级审核。通过新、改、扩建等方式整体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标准化建设全面完成,全部实现县镇村一体化管理,“20分钟健康服务圈”得到进一步巩固完善;二是转变服务理念、改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环境、基层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得到提升。加强卫生院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就医环境,建设群众满意的卫生院。下一步改进措施:深入学习绩效管理有关制度、管理办法,加强对局内各业务科室的预算绩效指标值设置的指导,注重项目绩效值的可量化、可考核。

   平安创建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3分,自评结论为“好”。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82万元,执行数为18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2018年各乡镇卫生院及分院聘请专职保安员33名,无重大扰乱医疗秩序事件发生;二是县医调会协调处理医疗纠纷44起,调解成功31起,引导医疗鉴定11起,走司法途径2起,医疗纠纷理赔统筹,风险分担,无过错医疗纠纷维稳。下一步改进措施:深入学习绩效管理有关制度、管理办法,加强对局内各业务科室的预算绩效指标值设置的指导,注重项目绩效值的可量化、可考核。

3.以部门为主体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无开展重点绩效评价。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00.30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公务支出有关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使用管理,严控支出范围,严格执行标准,坚持务实节俭。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552.0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66.8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685.23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360.8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87.68%。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91.2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2.32%。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德清县卫生和计划局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26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2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2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12辆,其他用车主要是事业单位业务用车。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21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54台(套)。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7.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8.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9.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0.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1.“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2.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14.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6.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7.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款)其他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1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综合医院(项):指反映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医部门所属的城市综合性医院、独立门诊、教学医院、疗养院和县医院的支出。

   1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立医院(款)中医(民族)医院(项):指反映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医部门所属的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民族医院的支出。

   2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方面的支出。

   2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项):指反映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支出。

   2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卫生监督机构(项):指反映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卫生监督机构的支出。

   2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专业公共卫生机构(项):指反映上述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以外的其他专业公共卫生机构的支出。

   2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指反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支出。

   2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重大公共卫生专项(项):指反映重大疾病预防控制等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支出。

   2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公共卫生方面的支出。

   2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中医药(款)中医(民族医)药专项(项):指反映中医药方面的专项支出。

   28.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指反映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计划生育机构的支出。

   29.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服务(项):指反映计划生育服务支出。

   30.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3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3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3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款)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34.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指反映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其他方面的支出。

   35.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项):指反映不能划分到上述功能科目的其他政府支出。

附件:德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汇总)公开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