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政务办

公开电话: 0572-8065421

监督电话: 0572-12345

单位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千秋东街1号E楼3层

邮政编码: 313200

Email地址: dq7885828@163.com

信息公开专栏

其他单位

QI TA DAN WEI

县政务办、县公管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和县有关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拟订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文件。

(二)贯彻落实省、市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标准,拟订全县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和政务办事事项标准体系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推进全县 最多跑一次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协同有关部门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指导全县政务(便民)服务平台建设。

(三)负责履行全县政务服务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服务职责。负责对进驻窗口工作人员提供保障服务、日常管理、培训和监督考核。受理政务服务相关投诉举报,协助有关单位做好调查处理工作。负责指导、监督、考核分中心和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工作。

(四)负责指导、监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实施监管和行政执法,受理公共资源交易的相关投诉举报。负责牵头召集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协调组织有关部门对交易履约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五)负责一窗受理和权力运行系统的信息化建设。

(六)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七)职能转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对标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标准,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深刻转变,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集中监管体制机制改革,突出制度规则创新、监管手段创新和执法机制创新,着力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秩序,打击交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