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部门专项资金情况
索引号: 11330521002569049C/2019-00083 发文时间: 2019-08-08 15:04: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有效
来源: 发布机构: 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规范性文件编号: 发文字号:
2019年1-8月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说明

2019年,县财政安排旅游发展专项资金1950万元,通过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加快了我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和中国国际乡村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推进了我县旅游业在持续平稳中取得较快发展。到目前为止,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支出506.56万元,各项目具体支出使用情况如下:

一、政策扶持方面支出322.70万元,全面铺开“万村景区化”工作,推动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转变,对劳岭村、山民村、燎原村、上杨村和沈家墩村等7家3A级景区村庄下拨补助资金205万元;对新获评的5家精品民宿补助31万元;奖励旅游项目建设、产业整合、优秀旅游企业、市级农家乐等项目资金86.7万元。 

二、宣传促销方面支出115.7万元,具体是高铁站户外广告47.88万元;参加上海、苏州、西安和宁波等地旅游推介会展位费10万元;在浙江广电、浙江散文杂志、乡旅报告杂志和上海旅游节等媒体宣传以费支出46.3万元;开展莫干山文旅融合研讨、湖州旅游月月红等宣传促销活动经费10余万元。

三、信息化建设与维护方面支出37.8万元,主要是完善全域旅游配套大数据中心建设。

四、行业管理方面支出24.03万元,主要是519旅游日活动经费支出与住宿餐饮业统计等费用。

五、项目建设方面支出6.33万元,主要是编制了东部水乡乡村旅游集聚区规划等。

 

 

             德清县旅游委员会

             2019年8月9日

 

 

 

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收支情况表

 

                 金额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实际支出

备注

1

旅游发展专项(项目建设)

6.33


2

旅游发展专项(政策扶持)

322.7


3

旅游发展专项(宣传促销)

115.70


4

旅游发展专项(行业管理)

24.03


5

信息化建设与维护

37.8







合计

506.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