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财政部门预决算
索引号: 002569057/2020-00074 发文时间: 2020-11-30 10:33: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有效
来源: 新市镇 发布机构: 新市镇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规范性文件编号: 发文字号:
新市镇2020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根据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镇政府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主要预期目标,积极组织和筹措资金,确保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事业发展资金到位,为我镇社会经济发展而努力。

(一)收入预算

2020年我镇预算安排各类税收收入11.2亿元,比上年增长12%

根据税收预计情况和现行财政体制计算,我镇公共财政可用资金预计34500万元,各类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15000万元,上年结余481万元,预计全年可用财力49981万元。具体收入项目如下:

1、公共财政可用财力预算34500万元。其中:

1)核定支出基数1500万元;

2)预计超收分成3000万元;

3)预计上级补助15000万元。

4)预计专项转移支付收入15000万元。

 

2、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15000万元。其中:

1)土地出让金收入15000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9年我镇财政本级支出预算49500万元,具体支出项目为: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400万元。以上5400万元支出中,其中人员支出为4000万元,日常公用支出为1400万元。

2、公共安全支出1400万元,主要是安排用于派出所保安队、武装工作经费、消防应急中心、交警队、镇综合治理办公室经费。

3、教育支出5000万元,主要是安排镇所属学校日常经费拨款及学校基建及提升改造工程。

4、文化体育和传媒支出1000万元,主要是安排镇文化站日常经费、宣传广告支出及蚕花庙会、羊肉黄酒节等文化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00万元,主要是安排低保户救助、抚恤金、危房改造等支出。

6、医疗卫生支出100万元,主要是安排用于乡镇卫生院及农村医疗卫生。

7、社会保险基金支出600万元,主要是安排用于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8、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7000万元,主要是安排环卫所及项目部、房管所、街道办及城管大队经费,项目支出为新市美丽运河改造提升工程、老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管道天然气利用工程、古镇老旧公房维修及线路改造等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

9、农林水事务支出18000万元,主要是安排农业公共服务中心人员开支、行政村组织建设基本支出,及对行政村各项补助资金及我镇全域土地整治、跨村集聚、河道治理、水利建设等项目支出。

10、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支出2000万元,主要是安排德清经济开发区拆迁征地及基础设施建设。

11、交通支出5000万元,主要是桥梁建设、公路大中修、村级公路再造工程等基础设施。

12、节能环保支出1000万元,主要是安排污管网提升、 “一企一管”拓展改造项目、五水共治项目支出。

13、商业服务等支出1900万元,主要用于商业服务业、退二进三土地收储项目等支出。

14、科技支出1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等建设。

15、预备费5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