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政务公开+基层治理 招商引才平台 招商引才成果
禹越镇产业园招商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3来源:禹越镇

年产20000台智能型高低压开关柜项目

 

杭州中开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高低压开关柜、智能配电箱、箱式变电站、智能配电网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是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核心分包企业,获得了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四级资质,实现了从电力设计、电力设备生产制造、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智能配电设备运维服务的全产业链覆盖 。

项目计划总用地面积58.9亩,为老旧工业区拆迁用地(部分集体土地,部分国有土地)。新增建筑面积102160平方米,新增全自动钣金柔性流水线、半自动数控剪板机、摆式剪板机、全自动高速数控冲床等设备,形成年产20000台智能型高低压开关柜的能力。

随着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和电力能源投入的发展,智能型开关设备市场需求量快速增长,产品升级换代速度加快,公司产品拥有良好的市场和经济效益,项目的实施将延伸当地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