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决策>>其他会议
索引号: 19941004QFA01/2021-00018 发文时间: 2021-02-22 16:03: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有效
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机构: 德清县医疗保障局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规范性文件编号: 发文字号:
湖州市医保局杨月方副局长一行来德清调研

2月22日上午,湖州市医保局副局长杨月方、基金监管处处长郁文伟、反欺诈中心副主任杜健一行三人到德清县医保局调研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上年度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下步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相关意见。

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生来就我局2020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新一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副局长吴政军围绕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市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和反欺诈中心,分别就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杨月方副局长对德清县医保局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德清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有声有色,反欺诈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德清县医保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组织开展医保基金源头治理,建立健全信用体系,堵塞医保管理漏洞,切实筑牢基金安全防线。

德清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