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决策>>其他会议
索引号: 19941004QFA01/2021-00030 发文时间: 2021-04-13 16:49: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有效
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机构: 德清县医疗保障局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规范性文件编号: 发文字号:
湖州市医保局沈昕耀局长一行赴德清调研

4月13日,湖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昕耀带队一行6人赴德清开展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价保联动改革等方面工作调研,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生来参加。

座谈会上,新市健保集团围绕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价保联动改革、医保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钟管中心卫生院、新市中心卫生院、禹越卫生院、新安卫生院负责人也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基层的意见建议。

沈昕耀局长对我县总额预算管理下按人头,结合住院按DRGs点数的综合性医保支付方式,集采药品落地执行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市健保集团新院区、新发展、新气象,各基层医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引发了思考,将给予高度关注,同时沈局长对德清医保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合理治疗,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医疗、医保、医药的联动改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坚持树立高效的理念,不断提高医保基金使用绩效;坚持履行医保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医保治理能力建设。

调研组一行上午实地走访钟管镇中心卫生院和新市健保集团新院区,下午参观走访了正大青春宝(德清)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圣博康药业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