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财政部门预决算
索引号: 18/2021-00033 发文时间: 2021-04-16 17:09: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有效
来源: 街道 发布机构: 康乾街道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规范性文件编号: 发文字号:
2021年康乾街道部门预算


一、德清县康乾街道

(一)主要职能。

1、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制度,加强街道社区(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统筹抓好辖区内高校、商务楼宇、各类园区、商圈市场、互联网等新领域新业态新群体党建工作,统筹推进街道社区(村)党建与单位党建、行业党建、区域化党建互联互动,提升党建工作的有效性。

2、推进区域发展。统筹落实辖区发展的重大决策和辖区建设规划,参与辖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配合做好城市有机更新,推动辖区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统筹做好服务辖区企业项目、优化投资营商环境,指导经合社“三资”管理等经济发展服务工作。

3、组织公共服务。组织实施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公共服务,落实教育、科技、文化和广电体育、民政、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退役军人、残联、政务服务等方面相关政策。

4、实施综合管理。承担对辖区内城市管理、人口管理、社会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实施、综合协调和监督检查职责。实施辖区内相关行政事务的常态化管理。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辖区内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促进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督促城市公用设施管理和社区物业管理。组织开展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

5、领导基层自治。领导辖区居(村)委会、业委会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和能力建设,组织居(村)民、单位、群众团体、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村)建设和管理,发挥基层治理四平台作用,健全完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

6、维护安全稳定。承担辖区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公共安全和安全生产监管等有关工作,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社情民意,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等。

7、动员社会参与。动员辖区内各类单位、社会组织和社区(村)居民等社会力量参与基层治理,引导辖区单位履行社会责任,整合区域内各种社会力量为街道社区发展服务。

8、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康乾街道部门预算包括:康乾街道本级预算、下属单位德清县康乾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个单位预算。

二、康乾街道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康乾街道2021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康乾街道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其他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公共安全支出、教育支出、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节能环保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其他支出。康乾街道2021年收支总预算  8817.02万元。

(二)关于康乾街道2021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康乾街道2021年收入预算8817.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88.88万元,占18.02%;政府性基金收入73万元,占 0.83 %;财政专户资金0万元,占0%;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7155.14万元,占81.15%;上年结转 0万元,占 0%。           (三)关于康乾街道2021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康乾街道2021年支出预算8817.02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116.75万元、公共安全支出834.95万元、教育支出1261.4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37.1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1.5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491.22万元、节能环保支出30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827.45万元、农林水支出758.15万元、资源信息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28.41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1218.55万元,日常公用支出2098.88万元,项目支出5499.59万元。

结转下年0万元。

(四)关于康乾街道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康乾街道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661.88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88.88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73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53.89万元、公共安全支出492.04万元、教育支出589万、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7.7万、城乡社区支出73万、农林水支出66.25万

(五)关于康乾街道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康乾街道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588.88万元,比年执行数增加435.21万元,主要原因是康乾街道为2020年3月新成立街道,部分支出需求转为2021年支出

2、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353.89万元,占22.3%;公共安全支出(类)492.04万元,占31.0%;教育支出(类)589万,占37.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87.7万,占比5.5%;农林水支出(类)66.25万,占4.1%

    3、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政府办公厅)(项)290.4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人员基本支出及日常运行经费。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物(款)其他财政事物支出(项)62.95万元,主要用于财政人员基本支出及日常运行经费。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组织事务(款)其他组织事务支出(项)0.5万元,主要用于党组织事务支出。

4)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其他公安支出(项)13.6万元,主要用于协辅警等支出。

5)公共安全支出(类)其他公共安全支出(款)其他公共安全支出(项)478.44万元,主要用于辖区内专职网格员经费、交通协管员、综合执法费用等支出。

6)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学前教育(项)589万元,主要用于秋山幼儿园基本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项)63万元,主要用于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工资党建经费。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项)6万元,主要用于社救窗口专职人员经费。

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社会福利(款)老年福利(项)6万元,主要用于辖区内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经费

1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社会福利(款)殡葬(项) 2.2万元,主要用于行政村(社区)身后事服务、公益性生态安葬长效管理经费

1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款)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项)0.3万元,主要用于康乾街道新农村档案建设经费。

1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3.8万元,主要用于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经费

1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优抚事业单位支出(项)6.4万元,主要用于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经费

14)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66.25万元,主要用于村干部报酬、党支部补助/考核离任村干部补助。

    (六)关于康乾街道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康乾街道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200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53.3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公用经费846.61万元,主要包括:维修(护)费

(七)关于康乾街道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康乾街道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73万元,比2020年执行数增加48万,主要原因是2021年转移支付项目中有政府性基金安排支出。

2、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城乡社区支出(类)73万元,占100 %。

3、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项)30万元,主要用于城乡垃圾收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

2)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出让业务支出(项)23万元,主要用于补充耕地核查整改以奖代补资金。

3)X城乡社区支出(类)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城市环境卫生(项)20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统筹发展建设专项费用

(八)关于康乾街道202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用:2021年预算未安排,上执行数为0万元,主要原因是由相关部门从严审批控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年初未纳入部门预算。

2、公务接待费:2021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控制数35.5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长110.2%。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调研和接待客商等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康乾街道于2020年3月新成立,6月份开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人员的逐步到位,因此2020年的接待经费主要集中在下半年,2021年接待费用相对提高较多。

3.公务用车购置运行维护费:2021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控制数18万元,上年执行数0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1辆公务用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20年开始进行公务用车购置审批,未进行购置,2021年按需采购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控制数7.5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长150 %主要用于公车改革后按规定出车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康乾街道于2020年3月新成立,需购置公务用车,新车税费、保险费、其他手续费合计金额较高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1康乾街道本级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46.61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加371.03万元,增长78%,主要是增加了秋山幼儿园日常公用运行经费

2、政府采购情况。

2021康乾街道各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12月31日,康乾街道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2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及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行政执法专用车0辆、其他用车2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1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及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行政执法专用车0辆、其他用车1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4、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康乾街道项目按照规定均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461.88万元。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含专户资金收入。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预算单位在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含上级补助收入和附属单位缴款等收入)。

6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7、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8、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9.“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0.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政府办公厅)(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3.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等附属事业单位。

14.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其他公安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公安方面的支出

15.公共安全支出(类)其他公共安全支出(款)其他公共安全支出(项):指用于公共安全方面的支出。

16.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学前教育(项):指反映各部门举办的学前教育支出。

1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指反映群众文化方面的支出,包括基层文化馆(站)、群众艺术馆支出等。

1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项):指开展城乡社区治理、城乡社区服务等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的支出。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其他优抚支出(项):指反映其他用于优抚方面的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社会福利(款)老年福利(项):指对老年人提供福利服务方面的支出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社会福利(款)殡葬(项):指反映殡葬管理和殡葬服务方面的支出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款)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项):指退役军人事物管理方面的支出

2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抚恤(款)优抚事业单位支出(项):指退役军人事物部门管理的优抚事业单位支出,对集体优抚事业单位的补助,对烈士纪念设施的维修改造和管理保护支出,以及军供站设施维修改造和设备更新支出

24. 卫生健康支出(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款)乡镇卫生院(项):指用于乡镇卫生院的支出。

25. 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26.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27.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的医疗经费。

28.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农村环境保护(项):指反映用于农村环境保护方面的支出。

29.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城管执法(项):指反映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30.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指反映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与处理、公厕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等方面的支出。

31.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事业运行(农业)(项):指反映用于农业事业单位基本支出,事业单位设施、系统运行与资产维护等方面的支出。

32.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项):指反映按规定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的补助支出。

33.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指反映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以及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运转奖补资金。

34.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项):指反映其他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包括用以前年度欠款收入安排的支出)。


2021年县级部门收支预算总表(01)

部门: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预算数

一、财政拨款

1661.88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116.75 

    一般公共预算

1588.88 

 人大事务

67.4 

    政府性基金预算

73 

  行政运行 / 人大事务

67.4 

二、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896.9 

三、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


  行政运行 /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896.9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财政事务

66.04 

五、其他收入

7155.14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 财政事务

66.04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85.91 



  行政运行 /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85.91 



 组织事务

0.5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 组织事务

0.5 



公共安全支出

834.95 



 公安

13.6 



  其他公安支出 / 公安

13.6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821.35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821.35



教育支出

1261.4 



 普通教育

1261.4 



  学前教育 / 普通教育

1261.4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37.12



 文化和旅游

37.12



  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 / 文化和旅游

37.1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61.5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

73.87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

73.87



 民政管理事务

69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 / 民政管理事务

63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 / 民政管理事务

6



 抚恤

10.2



  优抚事业单位支出 / 抚恤

6.4



  其他优抚支出 / 抚恤

3.8



 社会福利

8.2



  老年福利 / 社会福利

6



  殡葬 / 社会福利

2.2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0.3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 /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0.3



卫生健康支出

491.22



   基层卫生医疗机构

402.5



     乡镇卫生院 /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02.5



 计划生育事务

88.72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 计划生育事务

88.72



节能环保支出

300



   污染防治

300



       水体 / 污染防治

300



城乡社区支出

2827.45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38.24



  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 /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38.24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580



    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580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740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740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53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30



  土地出让业务支出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2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



  城市环境卫生 /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396.21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396.21



农林水支出

758.15



 农业农村

57.98



  事业运行 / 农业农村

57.98



 农村综合改革

700.17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 农村综合改革

200.17



  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 / 农村综合改革

500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28.41



 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28.41



  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 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28.41

































本年收入合计

8817.02 



六、上年结转结余












收  入  总  计

8817.02 

支  出  总  计

8817.02

 

 


 

2021年县级部门收入预算总表(02

部门: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合计

本年收入

上年结余结转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合计

8817.02 

8817.02 

1588.88 

73.00 




7155.14 


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本级)

8817.02 

8817.02 

1588.88 

73.00 




7155.14 












 

 


2021年县级部门支出预算总表(03

部门:  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总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人员支出

日常公用支出

合计


8817.02

1218.55

2098.88

5499.59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116.76

737.63

192.63

1186.5

 20101

 人大事务

67.4

64.9

2.5


  2010101

  行政运行 / 人大事务

67.4

64.9

2.5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896.9

520.97

189.93

1186

  2010301

  行政运行 /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896.9

520.97

189.93

1186

 20106

 财政事务

66.04

65.84

0.2


  2010699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 财政事务

66.04

65.84

0.2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85.91

85.91



  2013101

  行政运行 /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85.91

85.91



 20132

 组织事务

0.5



0.5

  2013299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 组织事务

0.5



0.5

204

公共安全支出

834.95

19.68

769.84

45.43

 20402

 公安

13.6



13.6

  2040299

  其他公安支出 / 公安

13.6



13.6

 204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821.35

19.68

769.84

31.83

  20499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821.35

19.68

769.84

31.83

205

教育支出

1261.4


789.4

472

 20502

 普通教育

1261.4


789.4

472

  2050201

  学前教育 / 普通教育

1261.4


789.4

472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37.12

37.12



 20701

 文化和旅游

37.12

37.12



  2070199

  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 / 文化和旅游

37.12

37.12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61.57

73.87


87.7

 20801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

73.87

73.87



    2080199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73.87

73.87



 20802

 民政管理事务

69



69

  2080208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 / 民政管理事务

63



63

  2080299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 / 民政管理事务

6



6

 20808

 抚恤

10.2



10.2

  2080804

  优抚事业单位支出 / 抚恤

6.4



6.4

  2080899

  其他优抚支出 / 抚恤

3.8



3.8

 20810

 社会福利

8.2



8.2

  2081002

  老年福利 / 社会福利

6



6

  2081004

  殡葬 / 社会福利

2.2



2.2

 20828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0.3



0.3

  2082899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 /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0.3



0.3

210

卫生健康支出

491.22

78.72

10

402.5

21003

   基层卫生医疗机构

402.5



402.5

2100302

     乡镇卫生院 /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402.5



402.5

 21007

 计划生育事务

88.71

78.72

10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 计划生育事务

88.71

78.71

10


211

节能环保支出

300



300

21103

    污染防治

300



300

2110302

       水体 / 污染防治

300



30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2827.45

38.24

350

2439.21

 21201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38.24

38.24



  2120101

  行政运行 /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38.24

38.24



  21203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580



580

    2120399

     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 / 城乡社区公共设施

580



580

 21205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740


350

390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

740


350

390

 21208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53



53

  21208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30



30

  2120806

  土地出让业务支出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23



23

 2121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



20

  2121302

  城市环境卫生 /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



20

  212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396.21



1396.21

2129999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

1396.21



1396.21

213

农林水支出

758.15

191.9


566.25

 21301

 农业农村

57.98

57.98



  2130104

  事业运行 / 农业农村

57.98

57.98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700.17

133.92


566.25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 农村综合改革

200.17

133.92


66.25

  2130707

  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补助 / 农村综合改革

500



500

215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28.41

28.41



 21599

 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28.41

28.41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 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28.41

28.41



合计


8817.02

1218.55

2098.88

5499.59

 

 


2021年县级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04

部门: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预算数

一、财政拨款

1661.88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53.89 

    一般公共预算

1588.88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90.44 

    政府性基金预算

73 

行政运行 /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90.44 



财政事务

62.95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 财政事务

62.95 



组织事务

0.5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 组织事务

0.5 



公共安全支出

492.04 



公安

13.6 



其他公安支出 / 公安

13.6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478.44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478.44 



教育支出

589 



普通教育

589 



学前教育 / 普通教育

589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87.7 



民政管理事务

69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 / 民政管理事务

63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 / 民政管理事务

6 



社会福利

8.2



老年福利 / 社会福利

6



殡葬 / 社会福利

2.2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0.3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 /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0.3



抚恤

10.2



其他优抚支出 / 抚恤

3.8



优抚事业单位支出 / 抚恤

6.4



城乡社区支出

73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53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30



土地出让业务支出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2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



城市环境卫生 /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



林水支出

66.25



农村综合改革

66.2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 农村综合改革

66.25





收  入  总  计

1661.88 

支  出  总  计

1661.88

 

 

 

 


2021年县级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05

部门: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  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1588.88

1200.00

353.39

846.61

388.88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353.89 

353.39

353.39


0.5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90.44 

290.44 

290.44 



2010301

行政运行 /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90.44 

290.44 

290.44 



20106

财政事务

62.95 

62.95 

62.95 



2010699

其他财政事务支出 / 财政事务

62.95 

62.95 

62.95 



20132

组织事务

0.5 




0.5 

2013299

其他组织事务支出 / 组织事务

0.5 




0.5 

204

公共安全支出

492.04 



446.61 

45.43 

20402

公安

13.6




13.6

2040299

其他公安支出 / 公安

13.6




13.6

204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478.44



446.61

31.83

2049999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 其他公共安全支出

478.44



446.61

31.83

205

教育支出

589



400

189

20502

普通教育

589



400

189

2050201

学前教育 / 普通教育

589



400

189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87.7




87.7

20802

民政管理事务

69




69

2080208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 / 民政管理事务

63




63

2080299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 / 民政管理事务

6




6

20808

抚恤

10.2




10.2

2080804

优抚事业单位支出 / 抚恤

6.4




6.4

2080899

其他优抚支出 / 抚恤

3.8




3.8

20810

社会福利

8.2




8.2

2081002

老年福利 / 社会福利

6




6

2081004

殡葬 / 社会福利

2.2




2.2

20828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0.3




0.3

2082899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 / 退役军人管理事务

0.3




0.3

213

农林水支出

66.25




66.25

21307

农村综合改革

66.25




66.25

2130705

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 / 农村综合改革

66.25




66.25























2021年县级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06

部门: 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经济分类科目

本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3317.43

1218.55

2098.88

301

工资福利支出

1205.55

1218.55


 30101

 基本工资

278.29

278.29


 30102

 津贴补贴

1.68

1.68


 30103

 奖金

3.5

3.5


30106

伙食补助

31.68

31.68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17.16

17.16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01.95

101.95


 30113

 住房公积金

84.5

84.5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686.79

686.79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006.54


2006.54

 30201

 办公费

13.4


13.4

 30202

 印刷费

0.2


0.2

 30213

 维修(护)费

1901.24


1901.24

 30215

 会议费

2.5


2.5

30217

 公务接待费

35.5


35.5

 30227

委托业务费

17.2


17.2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5.5


25.5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1


11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3

13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3

13


310

资本性支出

92.34


92.34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92.34


92.34





































 

2021年县级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07

部门: 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合计

61


61

18

7.5

35.5

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本级)

61


61

18

7.5

35.5

 

 

 

 

 

 

 

 

 

2021年县级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08

部门: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  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总计

73


73

212

城乡社区支出

53


53

 21208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30


30

  2120804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30


30

  2120806

  土地出让业务支出 /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

23


23

 2121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


20

  2121302

  城市环境卫生 /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


20











 

 

 


 

 

 

 

2021年县级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09)

部门: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总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单位资金

上年结余结转

绩效目标

合计


5499.59

461.88



5037.71



德清县人民政府康乾街道办事处(本级)


5499.59

461.88



5037.71



1

环卫保洁费

390




390


保障辖区内环境整洁,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2

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工程

402.5




402.5


差额补助下能保持盈亏平衡,提升居民就医及预防保健环境,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指标,融洽医患关系。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为全民健康保健做好服务

3

现代智慧街道试点建设

380




380


通过智慧街道平台,在辅助办公、辅助决策的同时,有效提高老百姓生活的便利性、幸福感。

4

市政设施及绿化维护

200




200


保障辖区绿化养护,文明创建,保障出行安全

5

新琪村、联合村道路项目

608




608


方便新琪村、联合村严家墩组居民出行

6

城建专项(县级)

20

20





1、改善居住环境,提升村庄面貌;2、提升老旧小区居住品质,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3、农村生活环境得到提升。

7

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县级)

0.5

0.5





对村级远程教育站点按照每个站点以补助,推动高质量农村党员教育培训。

8

河道保洁及沿岸景观提升项目

300




300


巩固五水共治,提升尾水排放标准。改善人居环境。围绕智能生态城,打造高标准河道生态体系。

9

村干部报酬等(县级)

49.3

49.3





调动村级干部积极性,充分发挥其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10

食堂改造提升

76




76


有效解决康乾街道人员食堂就餐问题

11

新琪村美丽乡村项目

500




500


社会效益分析:通过项目的实施,可有效提升新琪村道路环境,提升群众出行安全;可有效改善当地的交通、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提高项目所在村的知名度。生态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可极大地提高项目所在村的生态环境质量,提高乡镇生态保护与生态经济意识

12

两站两员交通协管员经费(县级)

13.6

13.6





交通安全劝导员基本工资、考核奖,考核奖每月考核。绩效目标:充分发挥基层作用,开展交通劝导、基础排查、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13

专职网格员经费(县级)

31.83

31.83





以县、镇(街道)两级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平台为依托,深化平安建设信息系统和全科网格“两网融合”,优化网格设置,加强全科网格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完善管理体制、明确职责任务、规范运行机制、落实保障措施,着力提升全科网格基层治理水平,为平安建设提供坚实的基层基础保障。

14

学前教育专项(县级)

26

26





重视教师的培养,不断提高师资素质;重视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争创等级提高办园水平;加强幼儿园督查与考核,不断促进发展;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待遇得到有力保障,非在编教师待遇逐步提高;有效保证学校正常工作开展,在编教师工资待遇得到有力保障。

15

学校日常运行经费等

193




193


补助辖区内各学校校车路线维护,校车接送服务及校园安保服务,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关爱教师和学生

16

幸福邻里中心运营经费(县级)

10

10





保障幸福邻里中心正常运营,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17

公益性生态墓地(纪念堂)长效管理补助(县级)

1

1





节地生态安葬设施建设好后保障群众基本安葬需求,防止乱葬乱埋,可以美化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18

身后事服务(县级)

1.2

1.2





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19

便民服务中心运行经费(县级)

23

23





以建立便捷、规范、高效的为民服务体系为目标,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服务能力,在实现村级便民服务全覆盖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形成“上下联动、层级清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城乡”的县、乡镇、村(社区)三级公共服务体系。

20

民政协理员经费(县级)

6

6





加快推进全县镇(街道)社会救助经办机构建设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真正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

21

居家养老照料中心运营经费(县级)

6

6





推进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及标准化改造,着力改善养老服务机构条件,激发发展活力,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养老服务社会化,实现养老服务资源优化配置,推动我县养老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22

烈士墓和纪念碑管理维护及工作经费(县级)

0.3

0.3





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加强对革命烈士纪念场所的管理,向全县人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23

抚恤定补(慰问经费)(县级)

3.8

3.8





军人抚恤优待工作是国防、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重点优抚对象发放抚恤补助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抚恤优待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抚恤对象的情切关怀。

24

补充耕地核查整改以奖代补资金(县级)

23

23





保障耕地面积

25

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经费(县级)

6.4

6.4





为社会力量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供支持。

26

城乡垃圾收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县级)

30

30





建设完备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体系,提高全县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及资源化利用水平,形成全社会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27

基层站所办公室装修及管理项目

1110




1110


服务辖区居民,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效果。

28

人员经费(在职)(县级)

113

113





重视教师的培养培训,不断提高师资素质;重视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争创等级提高办园水平;加强幼儿园督查与考核,不断促进规范与发展;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待遇得到有力保障,非在编教师待遇逐步提高;有效保证学校正常工作开展,在编教师工资待遇得到有力保障。

29

人员经费(编外)(县级)

50

50





重视教师的培养培训,不断提高师资素质;重视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争创等级提高办园水平;加强幼儿园督查与考核,不断促进规范与发展;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待遇得到有力保障,非在编教师待遇逐步提高;有效保证学校正常工作开展,在编教师工资待遇得到有力保障。

30

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工资(县级)

30

30





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保证社区稳定。

31

文明城市创建及全域环境整治等

693




693


月度检查交办点位自下发日起的15日整改率在95%以上,遥感影像派发点位自下发日起的20日整改率在95%以上,带动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健康,提升乡村旅游效益。提升村民环境卫生观念意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环境质量,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建立层层包干的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机制,将环境卫生工作纳入村规民约

实现垃圾的减量化10%,资源化利用率达100%,提升城市的美丽度,提高小区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减少生态资源浪费,为垃圾分类奠定了基础,加快“智汇康乾、生态新城”建设

人居环境改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意度调查,有效减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发生率,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全人群心理健康素养。健全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化生育关怀行动、造福计生家庭。提升基层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完善群众就医环境。强化病媒生物防制措施。

32

石料厂废弃矿山整治工程

95.21




95.21


改善关闭矿区生态环境,消除地质灾害隐患,减少土地流失,改善和美化长深高速视觉景观

33

秋山幼儿园运行及维修维护经费

90




90


1.现代化学校创建需要,2.省一级幼儿园复评需要.优化美丽校园,保障幼儿园日常正常运转。

34

村监委主任报酬(县级)

16.95

16.95





调动村级干部积极性,充分发挥其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