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会议决策>>其他会议
索引号: 18/2021-00016 发文时间: 2021-02-23 16:01: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有效
来源: 本站发布 发布机构: 康乾街道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规范性文件编号: 发文字号:
康乾街道召开“聚力三进三服务 砥砺奋进再出发” 暨“五大行动”动员大会

      2月22日下午,康乾街道召开“聚力三进三服务 砥砺奋进再出发”暨“五大行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和全县“聚力三进三服务 五个先行开新局”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街道“党建统领、数字治理、校地合作、城市拓展、民生服务”五大行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行政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赛翔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ㅿ联合村、金鹅山村获评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ㅿ康乾街道2020年度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群涛部署“五大行动”暨导师帮带工程,全面梳理街道各项工作,提出“党建统领、数字治理、校地合作、城市拓展、民生服务”等五大行动,每个行动分别由一名牵头领导领衔,明确具体的责任领导、帮带导师和领办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乾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卓越依次与各行政村、科室签订2021年度军令状。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乾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卓越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2020年,我们担当作为很出彩: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项目服务成效显著,民生保障全面加强,社会面实现平安稳定目标。

二是2021年,我们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继续拉高标杆,对标一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作风,唯实惟先,挑战自我,努力实现比拼赶超,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三是漫漫征途,我们提振信心再出发:争先、创新、实干、为民,要树牢唯实惟先的工作导向,抢开局、抓重点,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接下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攻坚破难,加快打造村美民富的现代化基层治理示范街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