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德清 >旅游资源

余英坊商业街
发布日期: 2013-01-25 来源:德清县党政信息中心

  

    余英坊商业街位于德清城市中心,整个街区总占地20公顷,商业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56%,余英溪穿坊而过,构成景致绮丽的自然人文景观。该项目由德清县人民政府投资,德清城建发展总公司承建,于2005年完工投入使用。20082月,县政府与开元旅业集团就余英坊项目达成合作协议,以整体出让、政府扶持的方式联合打造余英坊商业街。

  余英坊商业街定位为:杭州后街,一个多元商业复合地产的项目,集餐饮、娱乐、旅游、休闲、购物、会所为一体,严格按照国际第三代特色商业街标准设计的“无遮拦”、“零距离”的全新复合型主题商业街区。项目具体规划分东西区域两块。其中,东区总建筑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规划为东里、西单、南坊、北轩等4大街区组团,着力引进主题酒店、电影院、土菜特色餐饮、咖啡吧等成熟商业业态,为德清高端人群及上海、杭州等地旅游人群提供一站式休闲消费。

  2009年,杭州后街的招商面积便突破5万平方米,形成了以东区餐饮休闲、西区精品消费两大组团为主体的商业格局。2010年,除继续引入2060健康会所等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外,西区婚纱摄影街的发展更令人感到惊喜,成为东区休闲餐饮组团之外另一个商业破发点。2011年,西区北岸倾力打造的“商务花园”办公物业亮相德清,首次将花园式办公的概念带入德清。杭州后街,通过进一步整合各方商业资源,汇聚各大品牌商家,使更多的德清人步入了商业的繁华,提升了生活品质,为商家品牌的塑造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商业环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