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统计局

公开电话: 0572-8022513

监督电话: 0572-8062723

单位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千秋东街1号B楼6层

邮政编码: 313200

Email地址: dqxtjj@126.com

信息公开专栏

其他单位

QI TA DAN WEI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3:30—17:00(冬令时); 8:30—12:00,14:00—17:30(夏令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办公地点:德清县武康街道千秋东街1号B617

德清县统计局是德清县人民政府主管全县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能是:

(一)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其他统计法律、法规。

(二)搜集、整理、提供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统计资料,并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察,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三)按照国务院、上级政府和上级统计局统一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组织实施国情国力、县情县力普(调)查;审查各部门的统计调查方案;组织协调各部门的社会经济调查;组织实施全县统计报表的管理工作。

(四)检查、管理、公布和出版县域的基本统计资料,定期发布本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统计公报。

(五)建立和管理全县统计信息网络和统计数据库体系统,推进统计自动化建设。

(六)组织指导全县统计教育和基层统计干部队伍建设;负责本县统计干部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和统计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考试工作。

(七)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